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宣传全覆盖 提升知名度
发布日期: 2016/8/4 9:38:31
阅读:783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今年10月1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将正式开业运营。眼下,中心的宣传工作已全面铺开,以长株潭为中心进行辐射。随着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的知名度正不断提升!

湘潭建设路口步步高电子屏上的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招商广告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位于湘潭综合保税区主卡口处,地处保税大道与映山路交会处西侧,总占地约46.31亩,其中展示中心面积3.2万平方米。

作为“精美湘潭”开篇之作、窗口之作、形象之作,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备受各界关注。为加快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的推广速度,迅速打响品牌知名度,提升招商引资影响力,湘潭综合保税区积极整合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在充分利用区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自有资源的基础上,广泛开辟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网络、电子屏、广告牌等宣传阵地,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目前,围绕湘潭万达广场、建设路口步步高、河西基建营三大商圈及各个社区、交通枢纽,投放了共计50块候车亭广告。在华天、步步高、心连心、康星百货、天虹百货、护潭广场、麦当劳、潭城宾馆等户外电子屏上,均能看到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精美制作的广告招商宣传片。

湘潭长途汽车站的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招商广告

此外,湖南电台交通频道(FM 91.8)广告、湘潭电台交通广播(FM 104.2)整点报时广告、市内的士顶灯广告、公交语音报站广告、长途汽车站户外广告均已投放完成,各级电视、纸质媒体、网络新媒体已明确宣传报道方案,正在全面铺开。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确立以长株潭为中心的辐射宣传范围,还将与长沙黄花机场、武广高铁、湘潭高铁北站、沪昆高速、京珠高速、各跨路桥合作投放灯箱、广告牌、立柱、杂志等广告,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关键字: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宣传,全覆盖,知名度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