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省第四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在湘潭隆重举行——湖南省首个国际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项目落户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17/11/8 16:57:43
阅读:5465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7号,湖南省第四届侨商侨智聚三湘——走进伟人故里湘潭暨县市区园区招商推荐会在盘龙大酒店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等世界各国的侨领侨商汇集一堂共叙同胞情、共商湖南发展大计。会上各县市区园区就各自优势做了招商推荐并就相关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会上,湘潭综保区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项目世成文化国际参加了集中签约,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湖南世成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夏鸥代表双方签约。湖南世成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拟在湘潭综合保税区打造湖南省首个国际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项目,该项目主要开展国际文化艺术品展销、现代科技艺术品和工艺美术艺术品展示及鉴定、古代艺术品修复、世界艺术品会展及拍卖、国际艺术品学术研究、互联网+艺术品展示及销售、国际文化艺术品保税仓储等业务,据悉第一批国际艺术品将于11月中下旬抵达湘潭。

近年来,九华在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2013年成为全省第四个千亿园区,经济总量为例湖南省园区第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园区第一,2015年封关运行的综保区,近两年来陆续搭建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平台、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平台、快速通关平台等一系列平台,为业务覆盖国际国内,需要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发挥资金、智力两种资源的侨商侨智朋友们的落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让参会的侨商侨领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作为侨商的特殊身份,建立起内地与国外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的桥梁,为内地创新开放平台的夯实、涉外经济的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湘潭县、高新区、经开区等代表做了招商推荐,综保区招商局负责人代表经开区和综保区做了题为《这里是九华》的招商推荐,推荐通过ppt演示的形式从两区的地理优势、人文环境、产业基础、投资成本、扶持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关键字: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湖南省首个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