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处处长彭蔓玲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1/20 16:32:13
阅读:5902
来源:
作者: 张颖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处处长彭蔓玲一行来湘潭综保区开展调研,主要评估《促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科学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效果。本次调研采取书面调研、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以及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评估该政策实施以来,湘潭综保区在培育主导产业、加强配套保障、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实施效果。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彭蔓玲处长听取了各方的发言。彭蔓玲处长表示,感谢各单位各部门为建设好经营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推动湖南开放型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她说,一直以来,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科学发展,一直致力于为搭建对外开放新平台,培育开放型经济主体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撑体系,希望湘潭综保区进一步创新功能,加大内外联动,实现科学发展均衡发展,推动湖南开放型经济迈入新台阶。湘潭市政府、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韶山海关以及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彭蔓玲处长一行参观了桑尼森迪等园区企业及保税商品中心。

2015年7月,湖南省出台了《促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科学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从培育主导产业、加强用地和厂房保障、加强配套保障、强化人力资源保障、强化金融支持、优化政务服务等六个方面,制定了18条优惠政策,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吸引更多企业落户综合保税区。



关键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处处长,彭蔓玲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