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中心组(扩大)学习:认清形势 抢抓机遇 致力打造引领中部地区发展的重要引擎
发布日期: 2017/8/29 16:34:58
阅读:8804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28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分别由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楚尔鸣,湘潭市监察局(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王迎旭进行授课,湘潭综保区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中共党员、干部职员以及驻区企业党员代表参加。

楚尔鸣教授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判断着手,为大家深入剖析了当前宏观经济的主要特征以及主要问题,对相关的政策走向进行了简要概括,并根据湘潭综保区实际提出了中肯的发展建议。

王迎旭副局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辅导,目前反腐倡廉受到多种内外因素的影响,中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既是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又是自我革新的重要表现。把权力关进笼子里、作风建设小切口推进社会风气大转变、反腐败高压态势形成等多种举措均体现出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也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信号。

随后,针对专题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通俗的语言、独到的视角、丰富的信息……专题学习会逐渐步入高潮,与会人员迎来了一场思想与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国内外经济形势整体向好,湘潭综保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取得了较好成绩。1-7月,完成技工贸收入135.55亿元,同比增长2.69倍;工业总产值11.73亿元,同比增长6.24倍;投资额5.86亿元;进出口额4.51亿美元,同比增长2.90倍。湘潭综保区下一步将继续以超前的眼光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站在更高的位置发挥综保区开放型平台优势;以更自律的党风廉政建设武装全体干部职员;努力打造“伟人故里,开放高地”,成为湘潭乃至湖南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窗口、关键平台,最终打造成为引领中部地区发展的重要引擎。



关键字:认清形势,抢抓机遇,重要引擎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