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7/9/4 16:47:12
阅读:6552
来源:
作者: 苏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 月 31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主持召开了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专题会议。主任助理曹谷桥、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湘潭综保区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对整治工作目标、清理对象、清理内容、清理要求、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工委书记伍石元在会议上强调对全区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涉砂、涉渔、涉小水电、涉烟花爆竹、涉危险化学品六个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整治,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各方面延伸,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这次清理整治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要求高,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要认真抓好自查自纠。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聚焦阶段性任务,纪检室要督促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尽快完成《个人情况报告表》的填报工作,确保所有清理对象全部填报、精准填报。做好问题答疑,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章可循、步调一致、高效推进。二是要切实抓好督促检查。要及时发现问题、传导压力、推动工作,采取重点抽查、个别暗访等方式,加强各部门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形成有力震慑。对清理整治工作落实不力、推进迟缓的例行通报。三是要从严抓好执纪审查。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在整治查处阶段发现的问题及群众举报投诉的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各部门在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区专项整治办报告。查处有关线索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



关键字: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