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陈小山一行来湘潭综合保税区督察湘潭正昇电子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 2017/9/12 15:32:10
阅读:5954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30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率市政府办、商务局等部门一行来综保区督察联点招商引资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湘潭正昇电子产业园,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等陪同督察。督查组听取了湘潭综保区正昇电子产业园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湘潭正昇电子产业园一期项目,督查组对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湘潭正昇电子主要在综保区开展电脑、手机等智能高端电子主板封装(SMT)、整机组装以及国际贸易相关业务,目前,该项目一期正在进行装修,预计于2017年11月投产,二期将在一期项目投产运营后正式启动合同条款的洽谈。陈小山仔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加工贸易型项目是最适合入驻综保区的项目,湘潭综保区要主动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调度,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各类难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正昇电子要加强资金组织,优化建设流程,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关键字:陈小山,督察,电子产业园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