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加拿大湖南商会会长熊立新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7/9/12 15:39:52
阅读:853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7日,加拿大湖南商会会长熊立新一行在湖南省商务厅美大处处长王海梅的陪同下来湘潭综保区考察座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市侨联秘书长易波、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湘潭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陈凯强等领导出席。熊立新会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桑尼森迪玩具制造公司、宏天金森红木家具制造公司和保税商品中心。

在随后的招商引资恳谈会上,朱又红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综保区的发展现状,并表示热烈欢迎加拿大湖南商会的华侨来经开区、综保区投资兴业。熊立新表示湘潭的发展日新月异,来势很好,经开区、综保区对海外商会、华侨来潭投资兴业的重视和热情令人感动,期待进行合作。接着,熊立新等就健康产业、大宗贸易等有合作意向的项目与湘潭市相关领导、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下一步来潭投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傅军表示,感谢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湘潭的支持,并从人文历史、产业基础、交通区位及科教资源等方面介绍了湘潭,向熊会长一行发出了参加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的邀请,最后诚挚表示希望能就今天洽谈的项目保持紧密对接,争取取得实效。



关键字:加拿大,湖南商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