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创文接力!湘潭综保区开展“大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18/2/6 16:31:56
阅读:574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创建更美家园。湘潭综保区于2月5日开展“大清扫”活动,组织综保区全体职员、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湘潭九华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对综保区服务大楼和潭邵家园、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围网内进行了卫生清扫。

虽是冬日严寒却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大家拿着扫把、夹钳、簸箕等工具对主要道路、楼梯走道、绿化带进行了清扫,清扫过程中,更有社区居民受到感染加入了“大清扫”活动。

保持文明城市形象。湘潭综保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巩固湘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字:创文接力,“大清扫”活动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