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辞旧迎新!湘潭综保区隆重举行2018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18/2/11 8:35:54
阅读:580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金凤高唱辞岁去,旺狗打滚迎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湘潭综保区于2月10日下午隆重举行2018新春联谊会,湘潭综保区全体职员、驻区机构以及区内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韶山海关关长谢宁,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邓中秋,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联谊会。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2018年,湘潭综保区将着力打造六大特色产业园,着力开展精准招商,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特色平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争实现技工贸总收入270亿元,同比增长23%;工业总产值40亿元,同比增长12%;固定资产投资额15亿元,同比增长18%;进出口额12亿美元,同比增长69%;到位外资实现零的突破。”王文明在致辞中慷慨激昂地说。

随后,新春联谊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舞蹈、相声、小品、对唱等节目逐一精彩上演,以梦想起航、携手前行、共筑辉煌三个层次凸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携手前行”的主题,更代表了湘潭综保区期盼与各驻区机构、区内企业共筑美好未来的愿景。


关键字:辞旧迎新,2018新春联谊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