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3/30 11:07:26
阅读:7914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综保区党工委工作安排,3月26日上午,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集中学习,重点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湘潭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2018全国两会精神》等文件。

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依次结合自身情况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主任助理曹谷桥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很严密,个人准备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各项工作中要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好表率和模范,为打造“伟人故里、开放高地”建设全国一流综合保税区扛红旗、当排头兵。


关键字:机关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