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一行考察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18/5/4 16:01:21
阅读:7511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1日,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一行来我区参观考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市商务局局长王峰,湘潭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卫文以及经开区领导张束林、综保区领导王文明、周文兵等陪同参观考察。

周旭洲一行考察了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对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丰富的商品种类、运营模式表示赞许,同时,充分肯定了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平台功能,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将动员更多的在苏湘商关注两区、了解两区、投资两区。

江苏省湖南商会于2011年3月成立,旨在凝聚在苏湘商的群体优势,密切联系在苏湘商,尤其是商会会员企业之间以及企业与湘、苏两地政府间的关系,维护商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商会成立以来,有效的传承了湘商精神,弘扬了湘商文化,促进了苏、湘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

宇业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金融、证劵、星级酒店、投资性物业等并存的大中型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安徽、江苏、湖南、广东等省市以及澳洲、瑞士等海外国家,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50余家,公司长期专注于二、三线城市,项目主要位于南京、深圳、长沙、岳阳等地,至今为止已在全国十六座城市开发项目百余个,累计在建待建项目面积达1000万平米。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