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赴杭州参加第七届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智慧应用和高效运营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5/4 16:17:11
阅读:6154
来源:
作者: 袁曦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推进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加快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4月25日至28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主任助理曹谷桥带领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韶山海关通关科、入区企业负责人,前往杭州参加第七届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智慧应用和高效运营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全面介绍了“智慧海关”和“单一窗口”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分享了地方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扶持政策和惠企举措以及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信息化建设经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绩效评估工作推进情况等。会后主办方组织调研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滨江园区以及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下沙园区,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应用领域新发展、国内外贸易业务情况、通关监管流程以及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交易的监管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智慧应用和高效运营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对政府信息平台建设、企业智慧化应用等的认识,有助于特殊监管区域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一站式作业、一体化通关等工作,有助于湘潭综合保税区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优势。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