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关于公布湘潭市政务服务事项“马上就办、 最多跑一次”目录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6/29 11:00:00
阅读:679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湘潭高新区、经开区和昭山示范区管委会,市直机关各单位,市属和驻市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湘潭市政务服务事项“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目录清单(第一批)》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予公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严格依法行政,及时修订、更新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工作流程和办事指南,并明确告知行政相对人。同时,要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要求,全面深入梳理和优化每个事项的受理资料、分步流程、办理时限,加快推进流程优化、环节简化、网上运行、部门联办等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完善相关要素,编制“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事项实施清单,将“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落到实处,全面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


详情见附件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