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亮相: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8/8/1 9:00:00
阅读:625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作为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的重头戏—湘台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于7月26日上午在昆山市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致辞,湖南省委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肖祥清主持,湘潭综保区招商同志参加会议。

对接会以“精准对接、产业融合”为主题,吸引了江苏及长三角地区80多位知名台资企业代表出席。以湘潭为首的6个地市州代表作了精彩推介发言。

在交流对接中,我区招商同志向与会台商代表详细介绍了湘潭与台湾的人文、经贸联系,综保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平台功能、政策支撑等多方面情况。并邀请与会台资企业,到湘潭综保区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增进友谊,寻找合作契机。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