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联点共建"助推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 2018/9/25 9:53:44
阅读:7577
来源:
作者: 郭洛夫、罗平安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1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带领在家成员和湘潭综保区职员到联点社区和路段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工作。

在综保区、社区领导的带领下,综保区工作人员带着扫帚、簸箕等工具,清扫小区各条道路上散落垃圾、卫生垃圾死角,清理小区花园、道路边的杂草,帮助住户整理门前乱堆乱放的物品。同时,主动向小区住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劝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排污水,不乱倒、乱扔垃圾,不乱张贴,不破坏公共设施和设备,积极参与到文明社区的创建工作中。

湘潭综保区将主动作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进社区、到路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劝导”等具体工作,引导群众增强创建意识,增强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