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纪工委认真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发布日期: 2019/1/2 15:36:14
阅读:6214
来源:
作者: 区纪检监察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综保区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带头学习。全体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制定《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中央纪委的通知要求,纪检干部要率先垂范学、原原本本、一字一句认真深入地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规定》的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协助党工委抓好学习。全力协助党工委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全区各部门、各党支部的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精心组织,层层传导压力。三是严格监督落实。区纪工委将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层层落实责任,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