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省委外事办欧洲处处长周怀国一行考察中发军融 直升机组装、制造、维修、展示项目
发布日期: 2019/5/8 15:45:39
阅读:6804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6日下午,省委外事办欧洲处处长周怀国一行考察中发军融,市委外事办、湘潭市投促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陪同考察。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中发军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战略规划、项目进展、特别介绍了拟与俄罗斯、缅甸等国合作的项目、对湘潭市通用机场建设的热切期盼等情况,充分展示了企业对未来发展的强劲信心,同时也表示希望省委、市委外办在涉外合作流程审批等方面提供支持。周怀国一行对中发军融已引进的低慢小雷达、HX系列01、03、04型无人机表示高度肯定,将大力促进中发军融这样高科技、潜力型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为该项目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湘潭市委外事办、投促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在中发军融项目的涉外合作中提供优质服务,并为该项目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曹谷桥表示中发军融直升机组装、制造、维修、展示项目是综保区重点引进并打造的通航产业园的核心项目,综保区将积极为项目的落地及后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