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对接潭商,综保区在长沙市湘潭商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开展招商推荐
发布日期: 2019/5/13 16:51:45
阅读:5012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11日下午,长沙市湘潭商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湘潭市招商推介会在长沙湖南宾馆召开。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出席会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率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参会并开展招商推介。湘潭市商务联合会、深圳湘潭商会、北京湘潭商会等商协会负责人到会。

长沙湘潭商会会长谢建军在商会工作报告中说,商会将从夯实会员基础、搭建政企交流平台;搞好自身建设、增强自身凝聚力;以考察调研为契机、深化合作共赢机制;以深化服务为重点、全面提升商会形象;完善党建工作、支持公益事业等四个方面做起,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坚持以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为首要目标,同时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积极开展各项会务和联谊活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努力建设和谐商会、特色商会、文化商会、现代商会和品牌商会。

会上,颜集成和胡振湘分别为商会会长企业和副会长企业授牌。胡振湘在致辞中说,长沙湘潭商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商会工作做好,利用好国家的政策红利,开展交流服务工作,商会是民营企业的娘家,是我国经济建设和发展中一支重要的力量,长沙湘潭商会的民营企业为湘潭的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今后,企业的成长要与社会的进步、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

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在会上做招商引资推介,从综保区基本概况、功能平台、主导产业等多个方面做了全方位阐述,并现场与商会的多个项目做了对接,为“潭商回潭”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