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政策引领 促进综保区升级发展
——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举办海关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5/14 10:52:37
阅读:6091
来源:
作者: 袁曦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9〕3号)文件精神,促进湘潭综合保税区升级发展,同时帮助湘潭、娄底外贸企业更好了解和掌握海关相关政策、享受更多改革红利,2019年5月13日,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组织举办海关业务培训班。湘潭、娄底、经开区、综保区等5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培训,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文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韶山海关副关长邓中秋、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出席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王文明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全心投入,遵守学习纪律;三是学思践悟,提升学习实效。

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分为四部分:一是介绍贯彻落实综保区创新政策现状并对《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9〕3号)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二是着重对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基本功能及相关政策进行介绍;三是分类介绍海关减免税、海关优惠原产地证利用、海关企业认证、海关稽核查等海关业务;四是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答疑。培训涵盖海关多个业务领域,新政策解读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一方面有助于湘潭综合保税区进一步拓展改革创新空间,营造良好营商和通关环境,助力综保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能够让企业全面了解海关最新的业务改革和贸易便利化措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能,使企业享受更多改革红利,有更多获得感。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