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参加湖南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9/5/15 16:51:19
阅读:468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9〕3号),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5月9日至10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带领企业服务局相关人员,前往长沙参加湖南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专题业务培训。培训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联合长沙海关主办,相关地市口岸管理部门及全省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管理局)的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海关、长沙海关相关业务专家,围绕海关特殊区域发展历程介绍、综保区改革措施、综保区业务操作、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贯彻落实综保区创新政策等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和宣讲。江苏省是我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数量最多、创新发展卓有成效的省份,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种“请进来”系统培训的方式很好,通过先进省份海关业务专家现身说法,学习了解沿海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深化了对国发〔2019〕3号文的理解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参加此次论坛,有助于开拓视野,启迪发展思路,为促进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优势,提供了有效的智力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