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企业便利来了!湘潭综合保税区提供免费打印服务
发布日期: 2019/7/5 17:32:32
阅读:4789
来源:
作者: 谭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为便利全市外贸企业办理海关注册手续,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外向型企业服务中心在湘潭综保区报关大厅一楼开通了免费打印窗口,安排专人负责,为企业提供海关备案注册相关资料打印等便民服务。

根据《工商总局等十三部门关于推进全国统一“多证合一”改革的意见》的要求,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纳入“多证合一”改革,从今年2月起海关不再核发《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备案申请通过后,企业需在线打印备案登记回执,再到现场海关加盖海关印章,才能办理后续手续。湘潭市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手续办理地点在湘潭综保区,之前,市内企业现场通过备案申请后需要返回公司或找打印店出费用打印备案登记回执;免费打印服务开通后,市内企业即可在湘潭综保区报关大厅一楼免费打印海关备案注册资料,节约了企业时间成本,真正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

下一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外向型企业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湘潭市优化营商环境28条措施》文件精神,为办事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跨境贸易便利化,促进外贸稳定健康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