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周文兵率招商小分队赴深圳考察
发布日期: 2019/7/16 8:47:53
阅读:5523
来源:
作者: 郑煜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推动湘潭综保区有效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7月9日到7月11日,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陪同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庭恺一行考察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及相关企业。

在座谈会上,周文兵简要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发展现状,同时希望省政府驻深办、省商务厅多多关注湘潭综保区,支持湘潭综保区发展。王庭恺充分肯定了我区积极运用服务中心丰富的资源对接大湾区,要求我区与服务中心加强合作,主动对接企业,积极做好大湾区企业入湘投资发展的全程服务工作。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