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9/7/25 17:14:45
阅读:5739
来源:
作者: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24日,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一行深入湘潭综保区进行调研,湘潭市贸促会会长赵延仁,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余炳锐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南中发军融实业有限公司、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湖南世成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桑尼森迪, 余炳锐一行参观了食品级玩具加工生产线,针对该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中发军融项目展示区内, 重点就翔宇无人机、高速靶机等的整机组装、制造、销售、维修和展示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对通用航空的市场前景、成长空间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保税商品中心,余炳锐一行了解了商品的供应渠道,国家馆及其线上平台、海外仓等平台,特别是对其“百城千店”计划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对世成文化打造文化艺术品跨境保税综合服务平台表示了很强的兴趣和支持。

座谈会上,周文兵详细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经济运行等基本情况,王文明首先对贸促会对我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湘潭综保区突破外向型经济发展瓶颈的关键在招商引资,核心在项目落地。目前我区正在打造特色产业、促进产业集群,重点发展通用航空、食品级玩具生产加工、保税仓储、物流、展示三大产业。贸促会是外向型企业资源非常丰富的部门,而九华处于长株潭几何中心,恳请贸促会在优质客商推荐、开拓国际市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予以支持。

赵延仁表示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潭对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希望打造成外向型项目建设的热土和政策的高地,市贸促会将会发挥好桥梁作用,一如继往地支持综保区的发展。余炳锐针建议湘潭综保区与其他综保区错位发展,突出自己的特色,省贸促会将发挥好桥梁服务作用,联系好国际国内两方面的资源,为园区及企业“走出去”、优质客商“引进来”、政策法律咨询服务、经贸信息调研等方面提供服务支持。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