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打造专业型队伍 综发投全面开启业务能力提升计划
发布日期: 2020/7/17 10:00:39
阅读:468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职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学习型、专业型队伍,根据公司总经办会议要求,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各部门开展全年能力和素养提升计划。7月15日下午,公司开展《招投标相关业务知识》培训,项目建设部负责人结合具体项目就招投标的流程、要求进行讲解。   

培训会上,项目建设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湘潭市2020年度政府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政策性文件,从申请到种类到金额到时限一一进行解读,让大家全面了解招投标业务的规范要求。随后,他还以综保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为实例,详细讲解了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及施工图设计等内容的招投标操作流程。与会人员积极提问,职员之间相互探讨交流,既帮助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又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作。

根据培训计划,今年下半年综发投还将开展投融资业务、专项债等10余场与业务相关的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打造一支学习型、知识型、专业型业务团队,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强业务、提效益打下良好的人力基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