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0/8/31 19:34:06
阅读:4466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29日,湘潭综保区工会联合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湘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出席并讲话,45名来自园区各行业的工会工作者、一线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员代表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按照规定流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当选为湘潭综保区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区纪工委副书记张耀乾当选副主席。

罗军祝贺湘潭综保区工会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并充分肯定了湘潭综保区的快速发展。罗军说,希望湘潭综保区工会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更实的举措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新当选的湘潭综保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文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掀开综保区工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区工会将在市总工会和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综保区工会事业的发展进步,为推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园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