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抓学习 促发展
综发投举行原材料代采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9/2 17:51:02
阅读:5673
来源:
作者: 何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综发投继续深化队伍技能培训,狠抓业务技能提升。8月28日,公司邀请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湖南生易圈教育咨询公司的资深业务专家开展原材料代采购业务知识专题培训,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及综发投干部职员、入区企业业务人员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浩通货代业务经理吴兢尧、陈盼紧紧围绕报关、缴税等清关基础知识,清关详细流程、海关统计、海关稽查等关务合规管理,集装箱标准、整箱进口LOCAL全流程等进口货物流程和手续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做了提示。供应链服务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公司原材料代采购业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补充。

今年6月以来,公司从“引”和“育”两方面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狠抓内部培训,已经开展集中规模培训6期,内容涵盖风险防控、国际贸易结算、工程管理等,所有培训都紧紧围绕工作业务来开展,在公司形成了学业务、懂业务、钻业务的良好氛围。这也是公司实现市场化运作、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释放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手段,让公司和职员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发展。

原材料代采是综发投旗下供应链公司开展的主要业务,该业务开展以来,已经为桑尼森迪等区内企业代采了数百吨pp和ABS。根据计划,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代采业务范围,旨在为企业解决资金、原材料等核心问题,本次培训也将为企业开展相关业务充实知识储备及夯实技术基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