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跨境电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9/8 17:57:28
阅读:3908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7日,湘潭综保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跨境电商工作,市人民政府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副县级干部曹谷桥、韶山海关综合科、区招商合作局、企业服务局、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及珠海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文副主任主持。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综保区跨境电商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罗罡系统介绍了全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整体思路,他指出综保区作为全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主阵地,希望综保区能够“大胆尝试、开放包容、进出并重”,随后提出三点具体建议,一是科学研判,找准定位;二是聚焦优势,精准发力;三是统筹推进,重点突破,并表示市口岸办将不遗余力的支持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工作。张文强调,跨境电商作为一种外贸新业态,发展来势迅猛,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跨境电商成为外贸的主流模式,跨境电商企业的集聚将进一步优化我区外贸结构,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学习,钻深钻透,紧密配合,加速推进招商引资、软硬件设施建设等工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新机遇。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