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0/9/9 17:56:47
阅读:507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9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会议,湘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钟建荣,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肖均平,湘潭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方武出席会议,湘潭综保区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会上,方武同志宣读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免去黄韧同志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兼)职务、提名免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兼)职务,肖均平同志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兼),提名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兼),并介绍肖均平同志基本情况。

黄韧强调,综保区作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极,作为九华高质量发展的“两翼”之一,担负着重大责任和艰巨使命。为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调度要求,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不讲条件、不谈价钱、不打折扣,真正从九华发展大局、从自身实际出发,扛起责任,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以实干精神做出优秀业绩。二是要立足大局谋发展。当下,综保区最重要的“大局”,就是要坚定不移的推进经开区与综保区的一体化发展。综保区作为九华对外开放、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在保障好围网内正常运转的同时,要更加重视对围网外的布局,主动在两区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从严治党强管理。园区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这一点决不能动摇。坚持团结干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坚持激情干事,要以一种“慢不起”的紧迫感、“等不得”的危机感,说了就做、定了就办,不等不拖、雷厉风行,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坚持清廉干事,始终保持对法纪、对组织、对人民的敬畏,时刻做到反躬自省、警钟长鸣,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党风廉政的“防火墙”。

钟建荣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团结协作谋发展。要自觉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的理念铭记于心、付诸于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进取意识,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发图强,扎扎实实将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是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矢志不渝干事业。湘潭综保区因功能定位不同,在发展理念与定位、要素禀赋等方面与其他园区存在较大差异,但是发展却是共同的主题和任务,必须高举发展大旗,把谋发展、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三要勤政务实、廉洁自律,严格要求树形象。要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永葆一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纯洁本色,以廉洁的操守赢得群众信任,以良好的品行获得干部尊重,以务实的作风维护良好形象。

肖均平表示,将把今日作为新征程的新起点,尽快转换角色,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新岗位。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将以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为标杆,带头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部署安排在综保区落地生根、取得成效。二是砥砺责任勇担当。将脚踏实地,坚持“干”字当头、“干”字为先,带头抓好综保区各项发展要务,狠抓招商引资,强化产业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将综保区打造成为高水平的开放高地,展现湘潭开放型经济高地的新气象。三是攻坚克难促发展。认真研究梳理综保区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发展机遇,全力攻坚克难,推动综保区事业更上一层楼。四是严于律己作表率。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带领综保区干部职工上下同心、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绝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殷切期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