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日期: 2020/9/15 20:08:17
阅读:456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5日,湘潭综保区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湘潭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凤舞主持会议,湘潭综保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综保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综保区在家班子成员、市审计局相关人员,综保区各部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审计组人员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并介绍审计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综保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综保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分别作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报告,各自从任职基本情况、绩效考核情况、任期内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及执行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等多个方面汇报任期履职情况。

刘凤舞就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目前经济责任审计要求越来越严格,范围运用越来越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如实提供资料;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在审计中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工作上要做到不推诿,不拖欠,资料上要做到真实、准确、全面。三是要加强工作交流与对接。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主动对接提供审计所需的数据与资料。

肖均平代表综保区作表态发言。他说,经济责任审计是有效实施社会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的重要方式,在有效保护国家财产的安全、完整、保值增值,健全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促进廉政建设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规范园区经济发展。此次审计是对整个综保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将按照审计组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一是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党工委(扩大)会议已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明确了牵头委领导和具体人员, 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并为审计组开展工作做好服务、提供便利。二是将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综保区将从增强“免疫力”和提高执行力的高度,正确认识、正确对待,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坚持立行立改。三是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园区经济管理和发展水平。综保区将充分利用此次审计规范园区各项工作,并形成常态化,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强化管理,推动综保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