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树立信心 坚定目标 务实推进园区发展
湘潭综保区各部门、综发投迅速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9/16 15:25:03
阅读:485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3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湘潭综保区2020年第1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会上确定湘潭综保区工作总目标是讲政治、抓党建、带队伍、明规矩,凝心聚力完成全年绩效考核目标,力争考核争先进位。为树立信心,坚定目标,明确任务,有序地、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9月14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各部门、综发投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深入探讨如何践行党工委会议精神,提振发展信心。

规划建设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分管领导曹谷桥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一方面,提高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方面,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不仅要学精学透部门业务知识,还要全面掌握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相关业务知识。二是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三是要全力做好服务,做到廉洁从业,正确履职。四是要维护团结,当好综保区对外宣传的能手。五是履职尽责,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细化部门、个人工作目标任务,做到有工作计划、安排、总结。

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部门负责人指出,一是要第一时间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工管委的要求上来,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深刻领会,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振奋精神、立说立行。三是要切实抓好下阶段工作。要把握好工作的重点、难点、亮点和节点。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担当、深入思考,探索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招商合作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强调大家要深入落实本次党工委 (扩大)会议精神,一要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树立人人做好招商员,人人都是入园企业“娘家人”的意识;二要创新思维,紧盯目标,结合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自我加压、激发动力,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促投资、促贸易、促项目落地;三要潜心学习、围绕“一主两辅”产业定位,详细了解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切实提高能力和水平,做好招商引资的各项工作。随后,局内全体同志就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

企业服务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对标对表党工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党建、带队伍、明规矩,凝心聚力全面完成全年绩效目标,力争考核进位”的总目标,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争取支持,加强内部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廉政建设。并结合党工委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对全局牵头的经济指标、安全生产、跨境综试区、一般纳税人试点落地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检监察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带领干部职员围绕党工委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工作要围绕党工委的决策和部署来开展,要把贯彻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作为下阶段工作重点,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进一步督促园区工作人员遵纪守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完成好我区绩效考核各项指标提供纪律保障。

综发投召开会议向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综发投负责人强调,要把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工委会议精神上来,根据党工委会议明确的九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主攻方向、责任目标和方式方法,全司动员、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门全员传达和研究部署融资、主营业务、项目建设等下阶段重点工作。随即,公司各部门分别传达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并根据党工委会议精神和公司负责人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

会后,综保区干部职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会议要求,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尽职尽责,有序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大家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力争今年综保区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