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肖均平率队拜访韶山海关
发布日期: 2020/9/17 17:05:26
阅读:523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6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率队拜访韶山海关,就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副关长(正处级)毛捷、副关长邓中秋,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副处级干部曹谷桥,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关长毛捷、邓中秋就湘潭综保区的业务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综保区发展。

徐承军指出,韶山海关与湘潭综合保税区长期紧密合作,为推动湘潭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并详细介绍了韶山海关的情况,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综保区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表示,韶山海关将同综保区一道共同做好外贸挖潜,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优化监管等方面全力支持湘潭综保区发展。

肖均平指出,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发展离不开韶山海关的大力支持,湘潭综保区要为韶山海关的工作提供一切便利和支持,过去是这样做的,今后也会把服务做得更好。韶山海关对综保区的发展问诊把脉,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对湘潭综保区下一步发展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我们抓紧研究落实,共同推进湘潭综保区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