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1/18 18:00:00
阅读:423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5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会议,全体区领导,区属各部门、综发投负责人参加。

研讨发言中,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谈个人体会与认识,并就综保区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举措。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做好园区下一步各项工作坚定了政治方向,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肖均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大局观、全局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确保旗帜鲜明讲政治。

肖均平强调,要深化学用结合,既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更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持以学铸魂,学出绝对忠诚,坚持以学促行,学出责任担当,以学强纪,学出优良作风,尤其在湘潭综保区的发展新阶段,更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将理论入脑入心,并落实到行动,确保理论联系实际。

肖均平要求,要强化举措,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将其作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原因剖析和党性分析的重要依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对存在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充分交流、形成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真正从思想深处祛风驱寒、舒经活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