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建筑工程领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8 18:00:00
阅读:352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28日上午,湘潭综保区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区建筑工程领域工作部署会议,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综保区副处级干部曹谷桥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发投相关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的通知》、《中共湘潭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管理局关于印发“打非治违”三年行动专题实施方案》;区规划建设局负责人部署了全区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任务。

曹谷桥就园区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企业要尽快部署安排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党和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督作用;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完善复工复产方案,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