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8 9:00:00
阅读:2619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30日,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本届党代表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同志传达了中共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情况,领学了市委书记张迎春代表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闯新路破险阻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组织观看了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号召学习许光达将军的建功必须有我、功成不必在我、让功名不让使命的“三让”精神。

党员大会现场

张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精研细读,深刻领悟,牢牢把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正确方向,结合实际、弄通悟透,以报告精神引领发展方向;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精准锁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工作任务。《报告》提出的八个聚焦指出了综保区发展的重点方向,要紧抓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契机,加强与湘江新区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大力引进附加值高的高技术实体项目,以“五好园区”为抓手,全面提升开放水平,以专业化、精细化服务为宗旨,推动项目全过程提质增效;要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努力争取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征程中建功立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解放思想、敢于变革,精诚团结、苦干实干,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张迎春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为综保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鞭策大家朝着建设全国一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目标而奋发拼搏。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鼓足干劲、找准定位,做实做强园区。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建议,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将会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表示,全体党员要明标准,将《报告》作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知差距,学习许光达将军的勇于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扣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履职尽责,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