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肖均平现场办公加快推动佳运包装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1/11/5 8:00:00
阅读:2667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4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领区规划建设局一行到佳运包装项目现场办公,力促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施工现场 ,肖均平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仔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肖均平指出,今年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要抓住当前建设的有利时机,鼓足干劲,加快进度,全力冲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倒排工期、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项目12月底前投产运营;区规划建设局要全力支持佳运包装项目加快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安排专人实行一天一调度、日清日结抓落实,及时有效地解决项目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