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店小二”式服务理念 助推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 2021/11/9 8:00:00
阅读:2672
来源:
作者: 郑煜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7日,雨润食品集团副总裁王伟率雨润湘潭项目团队到访综保区,就雨润华中区域10万吨级食品精深加工基地项目落地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及招商合作局、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梳理了项目落地前期工作中的重点,并就工商注册、制定项目可研、土地招拍挂等具体事项的完成时间节点达成了共识。王伟表示,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雨润集团切实感受到了综保区以企业需求为核心的服务态度与服务意识,雨润集团有信心将湘潭项目打造成为华中区域食品行业的标杆性项目。

肖均平首先对王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非常感谢雨润集团对综保区的信任,项目的落户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步,综保区将举全区之力推动项目落地,以“店小二”式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搭桥铺路”,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争取长株潭首个标杆性产业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