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第四届进博会采购达千万美元
发布日期: 2021/11/11 10:00:00
阅读:2641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5日至10日,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率团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对接。期间,园区参会企业共达成采购意向1104万美元,较去年增长305%,超额完成市下达的采购任务。

作为首次参加进博会的湖南翡乐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雅培参展商达成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传感器套装采购协议,采购金额达636万美元。目前该公司正与湘潭大学、湘潭中心医院合作进行慢性病趋势分析,下一步将进行无创血糖仪生产,此次采购产品将用于无创血糖仪的前期标定、校准,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有效、舒适和易操作的血糖检测产品以及血糖信息,帮助支持更好的治疗决策。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了巴西、乌克兰、坦桑尼亚的肉制品、食用油、坚果等产品,采购金额达408万美元。启新供应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采购金额也逐年增加,今年应该是该企业采购金额最多的一年。湖南誉森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塞尔维亚酒水类产品参展商达成了60万美元采购意向协议,将海外优质产品带回湘潭。下一步区内各企业将加强与参展商洽谈,寻求更多合作空间。

此次进博会,湘潭综保区共有8家企业、21人参加。为扎实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湘潭综保区制定工作分团方案,与市交易团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参展参会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全面动员,积极组团。采取上门拜访、电话沟通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强进博会宣传引导,在邀请和组织好国有企业、跨境综服中心等单位参团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邀请力度,增强交易团的广泛性、代表性。二是精准服务,力促成交。加强展前对接,明确重点采购企业,做好精准服务,重点保障具有成交意向的采购商到场洽谈。组织企业参加成交统计培训,及时填报成交数据,加强成交落实和投资促进跟踪反馈工作,落实好签约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加强防疫,细化工作。按照第四届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会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全过程、全领域防控。通过此次进博会,引导了企业开拓资源、优化企业内部供应链体系,助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