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启新供应链成功开拓朝鲜进出口业务
发布日期: 2021/12/2 15:00:00
阅读:391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7日,湘潭综保区区内企业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秉持“把湖南的好产品带出去,把外面的好产品带回来”的宗旨,采购了巴西、乌克兰、坦桑尼亚的肉制品、食用油、坚果等产品,采购金额达408万美元。公司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采购金额逐年增加,今年是采购金额最多的一年。

启新供应链是以进口为主营业务的外贸供应链企业,公司利用综保区政策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新特优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目前,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与朝鲜国家商会取得联系,与朝鲜金刚山出口品事业所开展金刚山酒进口业务,成为我省第一家且唯一一家朝鲜商品的中国独家代理。

下一步,启新供应链将立足已经开发的朝鲜市场,继续扩大朝鲜产品的经营品类。委托厂家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偏好和习惯对金刚山酒的包装、规格等作出适当调整,同时将充分利用湘潭跨境电商综试区的优势,通过跨境电商为国内市场引入更丰富、更天然健康和更优质的朝鲜产品。近日,作为金刚山酒中国独家代理的启新公司已报名参加2022年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届时,金刚山酒将成为第一款亮相进博会的朝鲜产品。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