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开展“纾困增效”专项帮扶行动 精准为企业破解用工难题
发布日期: 2021/12/3 10:00:00
阅读:2329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湘潭市“纾困增效”专项帮扶行动工作方案》要求,12月2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湘潭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召开“纾困增效”专项帮扶行动对接会,就园区企业用工需求与湘潭本地职业院校进行座谈交流。对接会由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伍国强出席会议,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湘潭技师学院、湘潭生物机电学校、湘潭市工贸中专、湘潭县职业技术学院及市教育局职继科、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园区企业代表介绍了当前用工情况、用工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职业院校负责人根据各自院校技术人才培养情况,为企业的用工需求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以及解决方案。双方就如何加强互动及提升合作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伍国强表示,湘潭本地职业院校众多,技工类的人力资源丰富,要大力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用工难题,服务于湘潭本地实体经济发展;要增进湘潭综保区企业与本地职业院校的沟通交流,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引导专业人才进入专业岗位;同时要求参会院校明确解决企业用工的具体人数和完成时间,确保为企业解难题、见实效。

陈柱代表综保区党工委对与会院校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关注综保区发展;同时表示,区党工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纾困帮扶的部署和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点帮扶、跟踪服务,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精准为企业破解用工难题,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区内企业要主动对接相关院校,细化用工需求,确保“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