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区区联动出实效 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国际区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 2021/12/9 10:00:00
阅读:2658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今年以来,在“三高四新”战略引领下,湘潭综保区积极顺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趋势,抢抓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迅速发展机遇期,充分发挥综保区特有的“保税·免税·退税”政策,明确湘潭综保区作为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国际区,与经开区实行联动招商,助推医疗器械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培育医疗器械产业不断壮大。

联动招商出实效。与经开区创新创业组建招商专班共同发力,派驻专人对接医疗器械企业,今年以来,在创新创业大力推荐下,共对接医疗器械企业30余家,引进医疗器械项目3个,目前重点在洽在谈医疗器械项目6个,其中微康生物等2个医疗器械项目有望于年内完成签约,医疗器械产业招商形势持续向好。优化服务办实事。以“三个服务”理念为指导,从项目洽谈、前期手续办理、装修、项目落地等,为项目提供全闭环服务,高效推动项目投产达效。如今年8月引进的德普斯创面治疗与修复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在各部门全力配合下,从项目洽谈到投产,全程用时不到3个月,完美体现“九华速度”。强化宣传树品牌。与九华创新创业中心进行联合宣传、积极推介,突出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国际区品牌。利用CMEF、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器械博览会等展会资源和招商活动,积极宣传湘潭综保区政策优势,在CMEF展会和港洽周湘潭综保区专场推介会期间,共对接医疗器械企业50余家,其中深圳智信生物、舒糖讯息科技均已落户园区。

今年以来,湘潭综保区始终把精准招商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为招商主线,截至目前已引进实体项目21个,包括加工贸易7个,国际贸易6个,物流仓储项目1个,跨境电商综合运营类项目1个,跨境电商贸易类项目5个,其他项目1个,其中亿元以上签约项目5个。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