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27 11:00:00
阅读:4112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24日,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综发投干部职员立足本职就学习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逐一发言,大家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畅所欲言。业务部门同志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压力分析精准入理,有助于国有企业客观分析当前市场经济中的各种动态和信息,有助于准确理解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相关判断、基调、方针的深刻内涵,有助于对来年各项业务经营和风险精准施策。财务部门的同志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明了市场经济当前存在风险,但是更加让市场经营主体看到了机遇,包括政策机遇、区域协调发展机遇、营商环境机遇等,我们要善于把握机遇,在危机中占得先机。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国有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企业发展目标,全力强业务、促发展;要针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的市场信心不足、供给冲击、疫情影响、需求收缩等情况,认真做好预判,有效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三是要坚持稳字当头,经济工作会议通报全文25个“稳”字,强调了“六稳六保”,公司要完成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按照承担的国企职能,在“六稳六保”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会议指出,关于明年工作要研判好形势、锤炼好队伍、明确好目标、确定好方向、制定好措施。

会议还对年底各项扫尾工作、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应对寒潮天气预案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