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长沙海关现场为综保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 2021/12/26 11:00:00
阅读:3147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22日上午,长沙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一级调研员毛捷率保税监管科、科技处信息化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湘潭综保区指导跨境电商和保税维修业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副关长梁栋、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以及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湖南华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誉森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

座谈会上,华芯医疗负责人表示,公司主要从事新型电子内窥境医疗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在全球具有很强竞争力,出口的产品有返修的需求,但产品未在保税维修目录内,无法开展保税维修业务,不利于扩大国际市场份额,提高产品竞争力。“自产自销的内窥镜是否可以在出境后返回综保区开展保税维修等业务?”湖南华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提问,长沙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回复了企业如何解决问题。会前,调研组现场还对誉森供应链开展跨境电商“1210”业务进行了指导。

此次长沙海关主动送政策上门,解决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肖均平指出,非常感谢长沙海关、韶山海关对湘潭综保区的大力支持,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为综保区的发展出谋划策。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将坚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盼企业之所盼,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开放型经济功能平台作用,联合韶山海关为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