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优化人才队伍 提升核心竞争力 --综发投开展内部竞聘
发布日期: 2021/2/20 17:00:00
阅读:4324
来源:
作者: 刘慧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8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及内部竞聘动员大会,就推进公司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机构人员双向选择等工作进行动员,公司班子成员、全司职员参加。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彭章宣读了《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内部竞聘实施方案》。综发投董事长何亮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公司人事改革是落实市、区关于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精神的需要,是优化国有企业人事管理工作的需要、是优化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他要求全司上下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精密部署,确保全员聘任制、市场化人事管理、市场化薪酬设置、强化效能督查、深化人才培育等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他强调,要严守国有企业人事管理规定和人事改革工作纪律要求,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公认”原则,确保改革工作全过程依法依规。

本次公司人事制度改革,采取内部竞聘、公开招聘、优化绩效考核手段等方式,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人事管理水平。根据改革方案,综发投将在2月底前完成劳动关系确定、管理人员选拔等工作。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