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开展春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21/3/12 10:57:15
阅读:3481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市春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以下简称“三大行动”)的部署要求,湘潭综保区安委会组织召开春季安全生产三大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当前综保区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三大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及入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紧紧围绕“两个坚决,两个确保”的目标,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巩固安全发展根基,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完善落实既定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做好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复工复产工作。三要加强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大隐患整治力度。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严格按照“一单五制”的要求,将隐患整治工作形成闭环,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区安委会部署安排,区安委办印发了《季节性隐患排查表》,指导相关部门和入区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并邀请专家进行《春节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专家紧密围绕季节性安全事故隐患,以大量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安全生产新形势和专业知识,为各部门和入区企业开展当季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