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举行2021年义务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3/12 18:00:00
阅读:4384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领综保区班子成员,区属各部门、综发投正副职及干部职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湘潭经开区滨江路沿江风光带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培植...... 每道工序都做得认认真真。种下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新苗,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浓浓的绿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区广大干部职员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牛劲”,为建设美丽的湘潭增添绿彩。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