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4/30 20:00:00
阅读:303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1年3月29日,湘潭综保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综保区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党纪,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敞开胸襟,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思想统一、共同进步。

组织生活会上, 机关支部副书记王伟光同志就会议筹备情况、上一年度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2020年度优秀党员。最后,张文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晰,效果突出。他提出,下一步党支部要强化政治站位、理论武装、群众观点、能力作为和斗争精神,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是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好局;二是要积极转变作风,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要坚持务实创新,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四是要增强纪律观念,树立良好形象。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