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4/14 16:00:00
阅读:326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13日,湘潭综保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综保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同志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同志作工作报告,区领导包胥琪、周文兵、张文、曹谷桥及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肖均平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把握“六大思维”,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围绕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六个湘潭”、打造“四区一地”、推进“一六二”工程的重要着力点,加强对促进综保区产业发展的新破局、开放融合的新格局、跨境电商的新布局、开创内陆改革开放新局面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并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监督上突出“落实”;二是要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在举措上突出“全面”;三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履职上突出“担当”。

陈柱代表综保区纪工委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2021年综保区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切实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党工委重大决策落到实处;加强“一把手”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常态化抓好廉政宣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永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清廉园区建设为主线,推动湘潭综保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