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走心走实学党史 协调协力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4/28 10:00:00
阅读:338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动力,把“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湘潭综保区引进的湘潭咏丰冷链物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咏丰冷链)在综保区内以仓储货物按状态分类监管方式开展清关和国内冷冻食品仓储物流业务,主营仓储肉类、鸡副、羊副、牛副、鸭副、干果类六大类冷冻食品。

受疫情影响,咏丰冷链在已开展的进口食品的仓储冷链服务基础上,打通国际国内双循环,着力拓展实施国内冻肉的仓储物流分拨业务。根据国、省、市对动物检疫的相关要求,冻品出库需要出具所在辖区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签发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由于湘潭综保区属于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区内无社会事务,缺乏有关专业机构和技术力量,为支持咏丰开拓国内业务,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一方面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明确了区内企业的动物检验检疫的工作机制。另一方面,加大协调对接,积极协调湘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雨湖区农业农村局支持,由湘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安排了专职兽医,雨湖区农业农村局负责票据发放,共同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于4月22日正式签发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为企业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夯实了基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