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强调
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及外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5/7 16:11:43
阅读:356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6日,五一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湘潭综保区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分析全区当前形势,研究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及稳外贸工作。区工管委领导张文、曹谷桥及招商合作局、口岸贸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均平详细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逐一对港洽周活动期间拟签约项目进行了调度,并对港洽周期间湘潭综保区专场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务实高效对接项目,加快项目洽谈进度,确保港洽周签约项目数量与质量;二要创新招商思路,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站在企业发展角度,推进项目落地;三要细致筹备综保区专场招商活动,充分发挥好港洽周系列活动的平台优势,宣传推介湘潭综保区。

随后,肖均平听取了1-4月份园区外贸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上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做好半年度、年度外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做好“拓存量、创增量”文章,摸清底数,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周调度机制,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时间倒逼进度,力争实现既定目标。

肖均平强调要深刻认清我区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按照省、市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抓好外贸工作,力争在园区考核排名中争先进位。

湘潭综保区是全市外向型经济“桥头堡”,下一步将聚焦招商引资、强抓项目建设、提高企业服务水平,抢抓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建设机遇,利用综保区外贸功能平台,服务湘江新区和全市产业发展;积极拓展跨境电商、保税研发、保税维修等新业态,开展国际代采业务和国际贸易业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迈向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