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1/6/9 10:12:08
阅读:534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更好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公司战略需要,提升员工综合能力,营造全员学习氛围,6月4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培训,培训邀请珠海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就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及工作流程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员参加。

培训中,李勇分别就跨境电商概念和贸易模式、跨境电商业务流程、监管政策及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帮助员工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业务和流程。会后,老师还一对一回答了员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

目前,湘潭综保区全面推进中国(湘潭)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平台和产业体系建设,顺应“互联网+新经济”发展趋势,结合湘潭市发展定位和湘潭综保区的平台优势,开展1210、9610等模式的跨境业务,进一步完善湘潭的跨境电商业务模式。优化查验监管中心信息化平台、线上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综保区现有信息化平台,将湘潭综保区打造成面向湖南中西部地区重要的跨境商品物流分拨中心、仓储中心、转口贸易中心和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先行区,进一步促进湘潭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